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大智慧>> 大智慧知识>>正文内容

分时DDX同日线DDX不一致 [大智慧]

  • 咨询详情: 分时DDX同日线DDX不一致 1分钟线9:30集合竞价前有成交 请问如何解决!

     

  • 大智慧客服: 您换一个主站登陆,最好先不要使用电信真如主站。

     

  • 大智慧技术:
    以下是引用banlujie在2013-5-31 15:12:00的发言:
    您换一个主站登陆,最好先不要使用电信真如主站。

    我用的网通服务器 尝试用了不同的服务器 每一个服务器的分时DDX都不一样

     

  • 网友交流: 有的服务器是上海的数据不一样 有的是深圳的 还有都不一样的

     

  • 网友交流: 网通服务器的问题正在处理中,请您耐心等待一下。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