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大智慧>> 大智慧知识>>正文内容

[求助]请问2680/年的港股通是否全推 [大智慧]

  • 咨询详情: 老师.请问2680/年的港股通的港股行情是否全推?预警能不能用1分钟.5分钟.15分钟30分钟作为预警时效条件呢.比如满足持续50分钟振幅在1.8%以内的预警. 另请教以下公式是否可以预警.(hhv(high,4)/llv(low,4))<1.018; 其中"4"为15分钟或者5分钟时效.感谢.

     

  • 大智慧客服: 港股通软件港股是推送的,沪深两市是请求的,即使是推送的行情1分钟可以预警,5分钟数据建议不要使用预警。

     

  • 大智慧技术: 老师实在不好意思..想请问一下港股通的数据是推送的.深沪是请求的..这2者有什么分别吗??

     

  • 网友交流: 推送就是只要您登录,大部分数据就会直接传到您的电脑,请求的就是说您看哪只股票,才能请求到该只股票的数据,请求行情是无法支持排序、预警,选股也要下载完数据才能选。

     

  • 网友交流: 明白了.感谢老师.另想再请问一下.我好像见过软件里面有个功能是回放分时走势录像.不记得在哪里调出来了....能帮一下忙吗?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