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大智慧>> 大智慧知识>>正文内容

大智慧打不开怎么回事 [大智慧]

  • 咨询详情:

    点击图标数据更不能更新后如图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qq图片20130601224538.jpg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qq图片20130601224618.jpg

     

     

    如何解决?

     

  • 大智慧客服: 您在http://bbs.gw.com.cn/dispbbs.asp?boardid=126&Id=1884945该帖下载安装5.996版本试试,该帖有相关备份以及安装说明。

     

  • 大智慧技术:

    领导版主也就是说现在下载新版的软件然后把新版里面你说的两个文件夹替换到  以前用的版本里面然后再打开老版本的hypmain.exe  是不是就行?

     

  • 网友交流:

    不是,那个帖是说,您就卸载现在出现错误的版本,然后下载http://bbs.gw.com.cn/dispbbs.asp?boardid=126&Id=1884945这个帖中的5.996重新安装,如果您现在使用的这个报错的软件中有自选股或公式,可以将根目录下的cfg和ind文件夹备份放入新安装的根目录下。

     

  • 网友交流: 好的谢谢领导。我试试先。不明白在问你。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