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大智慧>> 大智慧知识>>正文内容

自编公式为何自行消失? [大智慧]

  • 咨询详情: 自编几个公式,但过了一天便自行消失,有谁知道是怎么回事。谢谢

     

  • 大智慧客服:

    您用的是经典版还是新一代,出现该问题频繁吗?

     

  • 大智慧技术: 您好,我用的是经典板5.996,我又写了一次,这次还没消息,就想弄清自行消失的原因,以防下次再次发生。谢谢您。

     

  • 网友交流: 您出现的这个问题较为特殊,所以无法核查原因,为防止您自编公式丢失,建议您采取以下方式,隔一段时间,或者您编辑了较为重要的公式之后,进入大智慧安装根目录,将ind文件夹复制粘贴出来,比如粘贴到桌面,这样即使丢失了也可以找回重要的,当然,每次备份ind文件夹时,以前备份的就可以删掉了。

     

  • 网友交流: 我是专业版,应该如何做,以免自编公式丢失?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