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大智慧>> 大智慧知识>>正文内容

现7.08如何升级 7.09 [大智慧]

  • 咨询详情: 不想升级时再重新安装指标、模板、系统参数等。

     

  • 大智慧客服: 进入根目录,将update和upgrade这两个文件夹删除,再找到dzhupdate.exe这个文件运行,建议您连续两天都用dzhupdate.exe打开大智慧,如果还未自动升级,请备份userdata、layout、listplan这三个文件夹备份,再将sysn.dta和sysn2.dta备份,新装软件后,将新装软件根目录下的这些文件和文件夹删除,再将备份的放入。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