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MC)multicharts>> MC知识>>正文内容

小问题 [MC]

  • MC用户求助:

    我是很新的新手

     

    四周规则的策略中,close后面为什么要加个[1],是什么含义?

     

     

    upline=highest(close[1],length);

    downstop=lowest(close[1],stop_length);

    {upline用于存储4周内价格的最高价,downstop用于存储2周内价格的最低价}

     

  • MC回复讨论一:

    第一、close表示当根bar的收盘价,而close[1]表示前第一根bar的收盘价,close[N]表示前第N根bar的收盘价,都表示调用历史数据,您可以看一下关键字ago的用法。

    第二、highest(close,10)这个函数返回的是最近10根bar上最大的收盘价,“最近10根bar”是当根bar、前一根bar、....、前第9根bar;而highest(close[1],10)这个函数返回的是前一根bar、....、前第10根bar上的最大的收盘价。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