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公式>>正文内容

中长线精准抄底指标公式[通达信公式]

相关标签:

 

中长线精准抄底-第2版(指标 副图 通达信 贴图)
郑重说明:
1.部分指标带未来函数。存在即是合理,既然有未来函数这么个东西,那么它必然比不带函数的多一点优势,否则它没有存在的必要。
2.指标全加密。这个指标是我独立制作,与其他任何一个抄底指标制作原理出发点都不一样。我的劳动成果永久免费,但不会公开源码送人。

指标特点:
1.指标必须简明扼要,要让人一眼就看出结论。如果还要对指标进行分析,那要指标干嘛?不如直接分析K线!所以,我的“精准抄底第2版”特点就是指标少、准确率高、一目了然。
2.我的“精准抄底第2版”适用于中长线——买在最低点,然后扔那儿等它涨!当抄底成功,那就不用再操作了,耐心待涨即可。如果你是短线投资者,今天买明天卖,对不起,这个指标不适合你!

指标说明:
1.看到“粉色竖线”没看到“粉色三角”代表这个股值得关注但下手还要等一等,看到“粉色三角”没看到“粉色竖线”代表这个股在高位风险大未来不确定,只有看到“粉色竖线+粉色三角”的组合才代表这只股可以中长线持有。切记,必须同时拥有才能中长线抄底!
2.蓝色三角代表这个股可能要反弹,但注意,反弹之后还会跌下去创新低。所以看到蓝三角,可做可不做,如果想做那也不能满仓,要随时准备逃跑。
3.背景底纹,红黄蓝灰绿,代表风险越来越大。买入之后可以看背景底纹结合K线择机卖出

 

 

公式导入教程: 【通达信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同花顺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大智慧新一代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有需要帮忙请点击这里留言!!!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