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版主,求一个昨日涨停总数的公式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版主,求一个统计昨日涨停总数的公式,不要st的,在分时上输出数值,比如昨天涨停40个,就显示40,非常感谢。

     

     来源:C X H 9 9 .C O M )

  • 通达信技术部:

    1.建议指标AA:可以考虑用if函数,涨幅大于9.94的票输出1  ,否则输出0;

    2.用INSUM函数求沪深全市场A股,AA输出之和。

     

  • 通达信客服: 版主,昨日涨停if函数我不会用,用的下面的公式,感觉也是准确的,
    zrzt
    ZT:=C>=ZTPRICE(REF(C,1),0.098);
    ZT1:REF(ZT,1);

    然后引用zrzt
    WW:=ZRZT.ZT1#DAY;
    昨日涨停数:=INSUM('沪深A股',WW,1,0);
    DRAWTEXT_FIX(ISLASTBAR,0.88,0,0,'昨日涨停数:')COLORCYAN;
    DRAWNUMBER_FIX(ISLASTBAR,0.94,0.99,0,昨日涨停数)COLORYELLOW;
    但是最后没数据,能帮我看看哪出问题了?谢谢。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2018-11-28_15h04_27.png:


     

  • 网友交流:

    insum函数求和的应是一个指标名称,所以第二步应是insum('沪深A股',zrzt,1,0),比如命名为ZTJS;

    第三步,再建公式,引用ZTJS的日线数据,在分时图上定点输出。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求和.png:

     

  • 网友交流: 版主,不好意思,我还是没做出来,我贴出来麻烦你看看,
    第一步,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2018-11-29_10h25_17.png:

    第二步,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2018-11-29_10h25_22.png:

    第三步,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2018-11-29_10h25_38.png: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2018-11-29_10h26_07.png: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