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交易开拓者(TB)>> 开拓者知识>>正文内容

老师,我刚接触tb,能不能帮我写个交易代码,我以此来学习 [开拓者 TB]

  • 咨询内容: 交易思路:
    1、上一k收盘价在250均线之上,当前价格大于等于上一k最高点多2个跳点时买开仓7手,(开仓后满足条件继续开仓,直到帐号资金不够为止),止损当前价格小于250均线;(如果去掉止损代码可以开多前先平空,开空前先平多)
    2、上一k收盘价在120均线之下,当前价格小于等于上一k最低点少4个跳点时卖开仓9手,(开仓后满足条件继续开仓,直到帐号资金不够为止),止损当前价格大于120均线;(如果去掉止损代码可以开多前先平空,开空前先平多)
    3、每根K线限制最多3次信号,每根k线上最多只能发出1次开仓信号(可以没有),平仓信号不限,可以是一次两次或没有。

     

     来源:CXH99.COM

  • TB技术人员: 软件的公式管理器里有很多自带的交易策略的代码,可以先学习参考一下的。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