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程序化交易>> 程序化新手>>正文内容

文华WH6赢顺如何进行模拟交易[程序化新手]

文华WH6赢顺如何进行模拟交易

1.注册账号

到 文华官网,用手机号注册模拟交易账号,注册国内期货模拟账号最多可获得最多1000万人民币的虚拟资金,注册境外期货模拟账号可获得100万美元的虚拟资金。虚拟资金可通过软件中的银期转账功能转入虚拟银行中,待需要时再从虚拟银行转到期货账户中。

*虚拟资金注册后不可重置。

2.查看可交易模拟合约

到 文华官网,查看可交易的模拟合约、保证金及手续费

3.下载软件进行模拟交易

点击该网址 https://www.wenhua.com.cn/fzjy/fzjy2.asp,选择适合的软件进行模拟交易。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