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大智慧>> 大智慧公式>>正文内容

最牛主力启动副图指标[大智慧公式]

相关标签:趋势指标有哪些 、 判断趋势的最佳指标 、 趋势交易指标公式 、 资金趋势指标使用技巧 、 趋势通道公式指标 、 期货指标公式大全 、 神仙大趋势指标公式 、 集中趋势的指标有哪些 、 离散趋势指标包括哪些 、 最牛主力启动副图指标 、 通达信趋势指标 、 通达信最贵的指标公式 、

 

小散必备指标-金兰分笔(大智慧L2免费用)五一献礼小散必备指标-金兰分笔(大智慧L2免费用)五一献礼
股谚云:“股市上什么都能骗人,唯有成交量不能骗人。”成交量是一个重要的信号但较难掌握,而有经验的投资者才能辨别。跟随主力把握股市行情脉搏希望金兰分笔助您一臂之力。
今天大智慧升级不幸进入L2系统,金兰分笔和L2指标龙虎看盘对比一下觉得有优势,深圳指标一样看,主力运作一目了然,盘中买入还是去留帮您决断。
金兰分笔采用完全加密无时限。原因其一指标在飞狐和通信达上都不能达到大智慧上的效果,免得有人套用造成不良后果;其二指标还不尽人意之出需要完善总结。如各单总和后和实际成交量有误差。
说明:小单5万以下,中单5-20万,大单20-100万,特单100万以上。选择服务器和传送数据关系盘中有时数据有误,要看更新效果,收盘后都能更新。个单分笔买入和分笔卖出总和为100%,对比可看出是买入占优还是卖出占优。大单:黄色,大单:红色,中单:绿色,小单:蓝色;买入色浅卖出色深。
借此感谢一发千钧和秀山腾龙并祝二位老师在新的岗位上带领理想同学更上一层楼!几个例子看主力运作对走势的影响
{程序化交易 www.cxh99.com }
{程序化交易 www.cxh99.com }
{程序化交易 www.cxh99.com }

 

公式导入教程: 【通达信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同花顺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大智慧新一代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有需要帮忙请点击这里留言!!!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