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关于涨停相关功能修改建议(尊敬的管理员请进!)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现在不管是散户还是游资,机构,对于ST类的涨停基本上兴趣不大(St板块资金量小,日涨幅小,而且面临退市) 所以以下功能建议剔除ST个股然后进行统计 1:昨日涨停指数880863 这个股建议直接剔除ST个股,有ST严重影响该指数表现,同时最好有均涨幅的分时表现 2:盘面分析->强弱对比 封板成功率,这项数据强烈建议剔除ST个股 否则这个功能一点用处都没 封板成功率,所有的游资都是以涨幅10的个股统计的,如果有ST个股计算在内,那这个功能可以直接删除了。 3:板块列表中的表头项(涨停数) 理由同上,剔除St个股, 99.9的人对ST个股不感兴趣。 以上是个人的一点点小小的建议。 一位通达信忠实的用户!!!!

     

     来源: WWW.CXH99.COM

  • 通达信技术部: 补充: 短线精灵 ST的涨跌停剔除

     

  • 大智慧客服: 帮顶
    网友交流: 楼上会炒股的,意会

     

  • 网友交流: 这个已有客户提过类似的建议,我们已经反馈了的,会综合考虑来决定,谢谢支持。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