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希望能调整千裆盘口数据包发送频率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目前通达信千裆盘口速度落后同花顺已经是不争的事实,而千裆盘口存在的意义就是在于速度,落后对手一秒几乎隔了一个世纪,我希望通达信能够重视这个问题,我能想到的一个解决方案是调整目前千裆盘口的数据包刷新频率,由一秒一个,变成0.5秒一个数据包,这样可以大幅度提高速度,希望大家顶起来,我们都是通达信的忠实客户,也希望软件没有硬伤,能越来越好。

     

     来源: WWW.CXH99.COM

  • 通达信技术部: 已经在加紧排查。谢谢支持。

     

  • 大智慧客服: 好的,请问排查是指测试,还是说找到解决方案啊,这个问题很严重了,希望能尽快解决,我觉得我提供的的思路是一种解决问题的方案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