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向版主求助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求助,求版主写个选股公式,谢谢! 10天内有一天或几天收盘价低于20日均线,今天最低价小于20日均线,收盘价大于20日均线。

     

     来源:C X H 9 9 .C O M )

  • 通达信技术部: 你好 我想在日线图中写一个,取每天分时图中最大的分钟成交额的公式,不知怎么写,通达信支持这样引用吗? T:=240; {每天4小时,每天240分钟} PT:=CONST(HHVBARS(AMOUNT#MIN1,T)); 当天最大额:IF(CURRBARSCOUNT=PT+1,CONST(IF(PT=0,AMOUNT#MIN1/10000,REF(AMOUNT#MIN1/10000,PT))),DRAWNULL),VOLSTICK; 选择: IF(DATE=REF(DATE,1) ,当天最大额,REF(AMOUNT#MIN1/10000,BARSNEXT(PT))),VOLSTICK; 这个在1分钟图里可以显示,在日线里显示不了,请版主帮我看看 我的QQ是 185994720@QQ.com 我的手机号码 是135568767889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