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程序化交易>> 程序化要闻>>正文内容

古期荐读:“五小时定律”:投资大佬80%的时间都在干吗?[程序化要闻]

: rotate(-45deg); opacity: 0.5; background-color: rgb(68, 153, 231);"> : rotate(-45deg); opacity: 0.5; background-color: rgb(68, 153, 231);"> : rotate(-45deg); opacity: 0.5; background-color: rgb(68, 153, 231);"> : rotate(-45deg); opacity: 0.5; background-color: rgb(68, 153, 231);"> : rotate(-45deg); opacity: 0.5; background-color: rgb(68, 153, 231);"> : rotate(-45deg); opacity: 0.5; background-color: rgb(68, 153, 231);"> : rotate(-45deg); opacity: 0.5; background-color: rgb(68, 153, 231);"> : rotate(-45deg); opacity: 0.5; background-color: rgb(68, 153, 231);"> : rotate(-45deg); opacity: 0.5; background-color: rgb(68, 153, 231);"> : rotate(-45deg); opacity: 0.5; background-color: rgb(68, 153, 231);"> : rotate(-45deg); opacity: 0.5; background-color: rgb(68, 153, 231);"> : rotate(-45deg); opacity: 0.5; background-color: rgb(68, 153, 231);"> : rotate(-45deg); opacity: 0.5; background-color: rgb(68, 153, 231);"> : rotate(-45deg); opacity: 0.5; background-color: rgb(68, 153, 231);"> : rotate(-45deg); opacity: 0.5; background-color: rgb(68, 153, 231);"> 

 

我们生活在一个独特的时代,洞察力是解决越来越多问题的关键,洞察力带来的好处正在增加,因为我们生活在一个日益全球化、数字化、科技化和复杂的世界。

 

这就是为什么说,现在是采用学习者生活方式的最佳时机全球化为我们的洞察力带来了更大的市场。

 

想象一下如果同样价值10万美元的洞察力能够帮助全世界1000家其他发电厂(客户)。

 

这会有效地将这一洞察力的价值提高一千倍。

 

更大的市场,意味着值得花更多的时间提前获得洞察力。

 

数字化,意味着我们可以自由的扩展我们的洞察力。

 

数字化使我们能够自我扩展,这样我们就可以为其他1000家发电厂提供服务,而不必单独前往每家发电厂。

 

我们可以通过在线教育来做到这一点,随着产品类别通过3D打印变得越来越数字化,来自洞察力的影响力将会变得更高。

 

哈佛教授尤查·本科勒Yochai Benkler在他的著作网络财富中抓住了这一转变的意义,消除了对有效信息生产的物理限制,使人类创造力和信息经济学本身成为新网络信息经济的核心结构事实。

 

技术正在成倍地提高我们的体力工作效率,我们现在可以在短得多的时间内做更多的事情。

 

换句话说,一个想法和在现实世界中实现它之间的差距正在缩小。

 

正因为如此,一个人打造价值百万美元的企业越来越多,如今世界上最大的公司每个雇员带来的平均收入比之前要高很多。

 

复杂的问题需要更深层次的跨学科学,个人、企业和社会面临的最复杂的问题本质上是跨学科问题。

 

花更多时间在不同领域学习的人会有一个优势,他们能有独特的见解来解决这些问题。

 

有越来越多的方法将洞察力转化为价值

 

比如使用科学方法创造新知识,在某一领域创造新的范例或方法,分享你现有的知识,为公司工作、创办公司,或者利用你的知识来训练人工智能算法。

 

世界变化得越来越快,随着环境变化越来越快,呆在同一个地方需要越来越多的适应,这就是众所周知的红皇后假说。

 

学习、思考、实验和洞察力是我们适应环境变化的方式。

 

我们正处于一个技术变革的时代,这种技术变革正在导致文化变革,特别是我们的工作和生活方式,从而增加了洞察力的回报,努力工作对成功至关重要,但是收益正在向洞察力倾斜。

 

这让我想到了下一点,学习者的生活方式,非常适合我们现在社会的生活和工作方式。

 

你可以按照以下的方式去设计自己生活方式,虽然所有这些都不一样但它们也有很多共同点

 

巴菲特的贡献是一种新的生活方式也就是学习者的生活方式,这类工作特别适合那些终身学习者、深爱学习的人、享受虚拟工作的人、欣赏灵活性的人、长期的思考者、想要因为影响而获得报酬,而不是付出时间换区报酬的人。

 

我唯一的遗憾是,我之前没有接触到这种生活和职业道路,因为我非常适合这种生活和职业道路。

 

从失败的企业家到学习者的生活方式,下面是我转变的过程:

 

当我第一次听说沃伦·巴菲特的学习生活方式时,我的两个孩子都已经3岁和1岁了。

 

我的生意需要很多旅行和会议。

 

我工作太多,伤害了我的健康、我和妻子的关系,以及我和孩子的关系。

 

回想起来,我已经筋疲力尽了。

 

我唯一的学习时间是孩子们睡觉的时候,然而到那时候,我的精力已经耗尽我的日常生活变成了

坐在沙发上

看一些糟糕的电视节目

对没有什么我想看的东西感到失望

看一些完全让人麻木的东西。

 

但是现在,六年后,我每天花4-5个小时阅读和思考,我认为这是我工作的基础。

 

我每天大约有一次会议,我在中午休息1-2小时,当孩子们睡觉时,我出去遛狗的同时听有声读物。

 

我是如何蜕变成这样的呢这里有两个关键的步骤。

 

第一步把自己放在洞察力有价值的工作、职业、公司和行业中。

 

这些选择对我们的学习都有深远的影响。

 

在极端的情况下,在沃尔玛给货架上货的人,只会因为他们的体力劳动而受到重视。

 

同样,一个不断重复做同样事情的白领工人将会因为他们的努力和准确性而受到重视。

 

在这中间,一个快速发展的行业比一个变化缓慢的行业更有可能欣赏新的见解和创新。

 

另一方面,像沃伦·巴菲特这样的长期价值投资者每年只需做出几项重大投资决策,就能获得令人难以置信的投资回报。

 

创业者必须迅速学习几门学科才能成功,他们的生死取决于自己的决定。

 

 

第二步提高你洞察力的影响力。

 

当你提高你的学习和思考能力时,你洞察力的价值就会增加。为了利用这个规律,你需要花时间学习和学习如何更有效地学习。

 

 

这样,你的知识就会自我复合,随着时间的推移,你的洞察力将成为你职业生涯中持久的竞争优势。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