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程序化交易>> 程序化新手>>正文内容

文华WH6价格预警设置方法[程序化新手]

压力位和阻力位都是价格可能出现反转的关键时刻,这样的时刻每一位投资者都不愿意错过,如果有谁能在关键时刻及时提醒我们,那么一定会抓住更多的交易机会。提醒无需求人,软件中就有这样的功能。

当价格达到关键价位时,软件中会出现弹窗和声音提醒,点击弹窗就能看到合约的行情,也可以立即下单,不错过任何盈利机会。

案例

如下图所示,行情经历过一段时间的下跌之后进入上涨状态,虽然之后进入了回调阶段,但我们无法预料后续是否会再次下跌。此时我们就可以在之前的价格低点9100处设置价格预警,后续如果跌破低点价格,就会出现弹窗和声音提醒,点击弹窗即可进入图表,就可以配合成交量等其他指标综合分析是否入场做空

设置方法

方法一,如下图所示设置价格预警:

方法二,如下图所示设置画线预警: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