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其他>> 其他软件知识>>正文内容

突然发现交易师的重大错误啊! [飞狐交易师]

>
  • 咨询内容:

    程序化交易回测,如果是几个不同策略组合在一起进行回测的话,那么组合后的交易结果完全是按照组合中最前面的那个策略进行计算的。无论你选择了几个不同的策略和交易品种,回测都是只按照排序最前面的那个策略和品种进行计算的。要知道不同的品种,不同的策略,价格,持仓都是完全不同的,这样计算出来的结果跟实际策略组合评测的结果根本不是一回事啊。这个错误也奇葩了吧?

  • 网友回复: 您好,已经把这个问题上报给技术,技术正在检测。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