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交易开拓者(TB)>> 开拓者知识>>正文内容

PlotNumeric如何隐藏左上角的显示 [开拓者 TB]

  • 咨询内容: If(C>2257){
            PlotNumeric("C",C,8,white);
    }
    我调用PlotNumeric;当C>2267时会在副图上显示一段曲线,但是如果<2257,不会显示曲线,但是在副图的左上角会显示C N/A,正常时会显示C 【最新的C值】。
    我如何让他在<2257时,不显示C N/A?也就是说只有执行PlotNumeric时在显示C值,不执行时不显示?如何控制左上角的C值显示?

     

     来源:CXH99.COM

  • TB技术人员: 本帖最后由 jikey96 于 2018-10-17 11:53 编辑

    主图上,鼠标移动时,左上角会显示C= O= H= L=,即便我把均线公式删除,也还是会显示,应该不是在公式里控制,请问这个时如何实现的?我如果想添加一些自己常用的变量,方便观察,在哪里添加,能实现上面的类似C=O=的效果?
    如果上面一个问题 不好解决,这个问题版主能回答一下吗?对我很重要,因为需要观察一些变量的值,但是用PlotNumeric总会出现连续曲线,但是我不想看曲线,只是想知道鼠标移动到某个BAR时,某个变量的值。如何不显示曲线,而只是在左上角显示变量值呢?

     

  • TB客服:
    jikey96 发表于 2018-10-17 11:32
    主图上,鼠标移动时,左上角会显示C= O= H= L=,即便我把均线公式删除,也还是会显示,应该不是在公式里控 ...

    不知道你说的是否是注释信息提示框,不一定是显示在左上角这个固定方位,你可以双击显示或者隐藏该注释框
    如果需要将自定义内容显示到注释框的看看帮助文档里面的commentary这个函数的用法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