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其他>> 其他软件知识>>正文内容

交易师 [飞狐交易师]

>
  • 咨询内容:

    你好,按你说的已经重新下载了交易师经典版的完全数据版。但是第一下载后还是出现一个对话框(你想允许来自未知发布者的次应用对你电脑进行更改吗)第二点用户中心后出来的对话框还是显示注册。我已经注册成功。并且按要求绑定和讯。右上方的小人也正常。第三交易师徐小明老师的吉祥三宝还是加密的状态。请帮助,谢谢。


  • 网友回复: 您好: 感谢您对交易师的支持! 1、你想允许来自未知发布者的次应用对你电脑进行更改吗?这是您电脑的安全卫士提示,点击是即可,我们的软件是安全的! 2、徐小明老师的吉祥三宝还是加密的状态?您能在软件中看到三宝说明您的操作完全正确,加密指的是原码加密,不影响您的使用! 若还有问题可联系客服人员!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