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其他>> 其他软件知识>>正文内容

全部刷新自定义数据,昨天、前天、大前天等等的数据怎么没有呢? [飞狐交易师]

>
  • 咨询内容:

    1,下载了东方铁塔002545的从20151221至20160115的分笔数据:

    109.png


    2,2,在自定义数据管理窗口,仅点击“全部刷新”:

    110.png


    3,显示刷新出来的数据情况是:

    111.png



    客服:我为什么仅点击全部刷新,完成后,昨天、前天、大前天等等刷新数据却没有呢?我操作步骤错在哪里呢?如何操作步骤刷新出来今日以前的数据?

  • 网友回复: 。 在自定义数据里,刷新历史数据,也就是刷新过去几天的分笔数据,只出来最后一天的啊,为什么?怎么办?

     

  • 网友回复: 昨天的、前天的、大前天的,等等,分笔数据刷新完成后,和最后一天的数据完全相同,怎么办?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