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其他>> 其他软件知识>>正文内容

提个小建议,参考下,谢谢!~~~ [飞狐交易师]

>
  • 咨询内容:

    建议交易师客服建一个YY语音频道解答用户问题。

    我们下载的是经典版,徐老师讲课用的全推版,和讯房间讲课只能图片加语音,“星空”功能使用讲解没听懂,就下课了。

    建议交易师客服建一个YY语音(www.yy.com)频道来解答用户问题,YY语音频道可以语音通话,财经,教育模版可以电脑桌面视频,这样解答用户问题比文字,图片更简单易懂。(仅供参考,我不是推广其他软件的)

  • 网友回复: 您的宝贵建议,会提交技术,感谢您对交易师软件的支持!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