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大智慧>> 大智慧公式>>正文内容

小优成功率96%以上的波段抄底选股指标公式[大智慧公式]

相关标签:

 

小优成功率96%以上的波段抄底选股指标很多人老是说不要看任何指标,只要看KDJ和MACD就能做好股票,那现在也用KDJ和MACD组合一个必胜买进条件;这个帖子是一位前辈写的,我小小滴优化了一下,信号也多滴,希望有人能用得上,谢谢!一必胜买进条件框定:周(或者月)KDJ的J值在低位上穿0值同时月(或者周)MACD在低中位运行作且方向朝上。临盘坚决买进,后续必胜无疑!出手!
二赢定卖出条件框定:周KDJ的J会下从高位向下击穿80或在中位死*KD或者周,月MACD的运行方向转为向下。临盘坚决卖出,绝无后悔。出手!
三在使用中必须注意:请仔细阅读则珍惜你的金钱也珍惜我的智慧
●股票不是天天可以做的,也没有必要天天做。累的人不会赚钱,会赚钱的人不累。平时以极大的耐心等待,不是机会不动手;行动时抓大机会大胜仗,一出手就赢。周(或者月)KDJ的J值上穿0且月(或者周)MACD是红的就是大机会,进场赢多输少九生一死!数值越低则机会越大!
●无论个股或大盘只要出现以上买进、卖出条件,那么巨大的机会就来临了。实战中必须敢于捕捉,敢于全力出击,敢于进场赚钱,善于出局避险。绝大多数时候则好好休息,静静思考,提高自己的分析研判和实战操作能力,达到轻轻松松赚钱安安全全避险这种大赢家境界!
●请认真体会如上两大买卖条件中的每一个字体会越深赚钱越多切记!波段黑马抄底选股

 

原理解析:


 

 来源:程序化99( WWW.CXH99.COM )

源码:

 

 


VAR6:="KDJ.J#WEEK"(9,3,3);
VAR8:="KDJ.J#MONTH"(9,3,3);
DEA7:="MACD.DEA#WEEK";
DIFF7:="MACD.DIF#WEEK";
D7:=DIFF7-DEA7;
DEA8:="MACD.DEA#MONTH";
DIFF8:="MACD.DIF#MONTH";
D8:=DIFF8-DEA8;
黑马抄底:=CROSS(VAR6,0);
狂马抄底:=CROSS(VAR6,0) AND D8>0 OR CROSS(VAR8,0) AND D7>0;
黑马抄底 OR 狂马抄底;

 

指标是死滴,人是活滴,用法不是生搬硬套滴,有兴趣的朋友自己再小优一下滴!
仅提供源码不提供公式下载

 

公式导入教程: 【通达信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同花顺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大智慧新一代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有需要帮忙请点击这里留言!!!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