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求助编写程序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文件名:1111.jpg

    如图:一、求A、B点的值(A、B点为最近的【从右往左】两个分型最高点,即A点是5根K线的最高值,B点同理) ; 二、先记录A、B点的位置,然后计算A、B点之间的K线个数(即周期数)X; 三、M点为AB之间的最低价,求M点的数值和位置。

    对编程很初级,求助!谢谢! 

     

     来源:程序化99

  • 文华技术人员: A和B 分型高点的定义 是 k线最高价 大于左右两根k线的最高价吗?

     

     来源: WWW.CXH99.COM

  • 文华客服:  是的,分型高点是大于左右2根K线的最高价。

     

  • 网友回复:  参考:
    AA: H>HV(H,2)&&H>REFX(HHV(H,2),2),NODRAW;
    A:=CROSS(BACKSET(ISLASTBAR,SUMBARS(AA,2)),0.5); DRAWTEXT(A,H,''; B:=CROSS(BACKSET(ISLASTBAR,SUMBARS(AA,1)),0.5); DRAWTEXT(B,H,'';
    X:VALUEWHEN(B,BARSLAST(A)),NODRAW; M:VALUEWHEN(B,LLV(L,BARSLAST(A)+1)); ML:VALUEWHEN(B,LLVBARS(L,BARSLAST(A)+1));

     

  • 网友回复:  3个问题: 1、 
  • 网友回复:
     
  • 网友回复:
     
  • 网友回复:
     
  • 网友回复:
     
  • 网友回复:
     
  • 网友回复: 第1个问题基本知道什么意思了。用数值来实现逻辑关系吧。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或QQ微信联系我们!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