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收盘前平仓写法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 咨询内容:CHECKSIG(CLOSEOUT,''0,''0,0);
  • 咨询内容:老师,这是是收盘前自动平仓吗?股指期货14分钟的模型,这个是什么时间平仓?我想不等K线走完,收盘前自动平仓。可以设置提前几分钟吗?

     

     来源:程序化99

  • 文华技术人员:

     1楼这句是设置CLOSEOUT指令出信号立即下单,具体什么时候平仓,要看您模型是怎么写的

     

    如果设置收盘前几分钟平仓,可以用1楼配合下面这句实现,距参考CLOSEMINUTE1函数说明了解用法:

     

    CLOSEMINUTE1<=1,CLOSEOUT;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或QQ微信联系我们!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