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其他>> 其他软件知识>>正文内容

徐小明回复关于“K线信息牌”,请大家跟帖,看看大家是什么意见 [飞狐交易师]

>
  • 咨询内容:

    徐小明  回复于2015-12-13 20:59:17
    @e_1444728872 那谁,呵呵,我们信息牌能显示更全的信息,而且在不用十字光标的时候,上面也不会显得乱,会很干净纯粹,信息牌可以随意拖拽位置。

    ——上面是回复,大家怎么看?

    我的意见是,不用十字光标当然整洁,但是用的时候呢?开多窗口用的时候呢?是光你们自己用这个软件,还是包括有我们这些千千万万的网民也在用?

  • 网友回复: @p_1436168020 我们不是不会关闭信息牌!是想用十字光标的时候,不出现信息牌!用十字光标的时候,K线信息在主图顶端显示就好了,像以前一样。

     

  • 网友回复: 徐老师 升级后用ESc键不能去掉十字光标,请给盘面多点清爽,增加隐藏选项。还有请增加一个是否须要升级选项。谢谢。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或QQ微信联系我们!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