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其他>> 其他软件知识>>正文内容

关于手动选股问题?!!! [飞狐交易师]

>
  • 咨询内容:

    手动选股的时候时不时不能进行全市场选股,而是出现只有几十个或者是几百个股票里面进行选股,而且都不知道是在哪些股票里面进行选股!!!!我三台电脑都出现了同样的问题,有点莫名其妙!多次重新启动软件还是存在同样的问题!不定期的出现。请检查处理一下问题。谢谢!

  • 网友回复: 请问您的交易师软件是什么版本?目前软件已升级到1.4.7版本,已解决了手动选股范围不准确的问题。

     

  • 网友回复: 我选定的是A股板块或者是上海A股和深圳A股范围都是一样的现象!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谢谢您!)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或QQ微信联系我们!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