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其他>> 其他软件知识>>正文内容

关于复权处理可否再增加个选项 [飞狐交易师]

>
  • 咨询内容:

    交易师软件的复权处理中的向前复权功能是选择复权的同时对成交量也进行相应处理的,可能这点有交易师的考虑,如更接近于市场的真实等,但市场主流常规的软件的前复权功能并不对成交量进行相应处理的,这就造成已经在其他常规软件上验证多年的量能选股方法在交易师软件上选股出现选不出来的情况或是不合条件被选出来的情况,因为在送转除权日对成交量进行了复权处理嘛,这就造成一种已经验证多年不错的选股策略在交易师软件中打折扣了,本想以后把交易师软件做为主要看盘分析工具,因此这里有个小建议,交易师能不能在保持自己当前除权处理方式的前提下,如前复权下的成交量相应处理,这个可能在我以后的使用中会发现新的策略,但是否可增加一个选项,即前复权时不对成交量进行复权处理,即与当前市场中多数的主流常规软件的复权方式一致,如同花顺、大智慧、通达信等,这样方便用户策略的移植,谢谢。

  • 网友回复: 您好,感谢您的宝贵建议,我们会认真考虑,斟酌采用,感谢您对交易师软件的支持。

     

  • 网友回复: 搞的太另类了,也许设定是更接近于市场的真实,但毕竟多数人多数情况下在接触交易师之前用的都是那些常规软件,很多策略都是在那些软件上设计的,现在要移植到交易师上,交易师的工作人员应该考虑这部分用户的通用性需求,至于交易师本身对数据的处理方式的优劣,也是留待用户以后去发掘的,应该给用户这样的选择权,更好的方便用户无障碍的上手。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谢谢您!)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或QQ微信联系我们!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