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内测版新增功能分屏和定制版面主图分时公式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第一个问题:定制版面的分时公式,以前是可以不同版面使用不同公式的(也可以同一个版面不同分时图使用不同的叠加公式),那样有的可以叠加公式,有的可以叠加资料汉字,但是最近的内测版本不知道为什么不能叠加不同公式了。
    第二个问题:用到未来函数这个提醒,自己的公式自己一般就会知道,希望可以设置不显示,比如公式里面自定义设置为不显示提醒。
    第三个问题:最新测试版出现了分屏功能,但是版面信息修改后没什么效果,不知道怎么用,只能分屏成一个版面一个固定的分析图。希望可以升级到分屏成两个版面,这样的话配合第一点的不同叠加公式,和以前提到的一个版面涨速板块一个版面跌速板块,通达信的看盘功能将会是同行业内最强的了。

     

     来源: WWW.CXH99.COM

  • 通达信技术部: 我们反馈一下。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谢谢您!)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或QQ微信联系我们!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