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其他>> 其他软件知识>>正文内容

分时、K线重播极限完美建议-飞狐大交易师 [飞狐交易师]

>
  • 咨询内容:

    分时、K线重播极限建议

    1、分时重播最少要能做10天。但是别学通达信那么弱智,10年连在一块播,要做成单日播放。

    2、K线重播最好融合入鼠标右键,框选任意区域,点击K线重播即可。

    3、K线重播最好能实现任何周期,只要数据齐全。当然分时也能这样最好。

    4、分时重播如果也融合进入鼠标最好,左键点击任意K线显示分时图,弹出窗口单击右键显示各种选项和分时重播。

    5、如果点击任意K线后,因为数据不全无法播放分时图,可以再鼠标里增加单日数据下载,而不是去选择一段时间下载,这样太漫长了……

  • 网友回复: 您好!您的宝贵建议我会提交技术斟酌采用,感谢您对交易师软件的支持!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谢谢您!)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或QQ微信联系我们!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