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关于WH8模块测试,谢谢。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老师,你好。
    正在尝试WH8(模拟版),对于自动交易的了解目前还不太全面。能够帮忙给出一个示例?条件如下:
    1.共有4个价格标准:     HH、high和LL、low(这些自行定义)。 2.交易条件:    当价格在HH之下,收盘价向下突破high时开空仓(空开),反向收于HH之上止损(空平)。    当价格在LL之上,收盘价向上突破low时开多仓(多开),反向收于LL之下止损(多平)。     前一个条件依然满足时,即没有止损的情况下,再次出现以上条件,加仓。
    我的问题是,不清楚完整的自动交易结构是怎么样的,例如怎么判断是否空仓,资金是否充裕,有多仓时怎么只开空头但是不平掉多头,等等。
    能否结合上述1、2,做个示例,供学习和测试,非常感谢,多谢!


     

     来源:程序化99

  • 文华技术人员: 源码参考:
    红色部分是变量定义区 需要您自行写入定义部分  

    HH:=1; HIG:=1; LL:=1; LO:=1;
    C<HH&&CROSSDOWN(C,HIG),SK(1); CROSS(C,HH),BP(SKVOL);
    C>LL&&CROSS(C,LOW),BK(1); CROSSDOWN(C,LL),SP(BKVOL);
    TRADE_AGAIN(1000);

    1、趋势模型不能锁仓 单个模组只能同时持有多仓 或空仓
    bkvol skvol可以判断理论持仓 
    2、资金如果账户资金充足 , 模组资金不足 ,则能开几手开几手
    如果模组资金充足 账户资金不足 会委托失败 您了解下
    模组资金可以在编写平台左上角》插入》函数》模组头寸函数 这里了解一下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谢谢您!)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或QQ微信联系我们!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