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其他>> 其他软件公式>>正文内容

自编指标公式,名字自己添,感觉还不错[其他软件公式]

相关标签:

 

自编指标,名字自己添,感觉还不错!

 

 

原理解析:


 

 来源:程序化99( WWW.CXH99.COM )

源码:

 


X1:=SUM(AMOUNT,3);
X2:=SUM(VOL,3);
X3:X1/X2/100,COLORLIMAGENTA;
X4:=SUM(AMOUNT,13);
X5:=SUM(VOL,13),COLORMAGENTA;
X13:X4/X5/100;
X6:=SUM(AMOUNT,20);
X9:=SUM(VOL,20);
X20:X6/X9/100,LINETHICK;
X11:=SUM(AMOUNT,45);
X12:=SUM(VOL,45);
X45:X6/X9/100,COLORGREEN;
XG:DRAWICON(CROSS(X45*0.97,X3) OR CROSS(X20*0.97,X3),C*0.9,1);


指标用的是实际均价,考虑长期看,股价应该高于主力成本,将主力成本定义为长期均价,股价下破均价,买入! 猜猜 ,哈哈哈哈!

有些人问怎么用?有提示买入的可以再联系其他的条件,考虑买入!有人说可能有点漂移,可能在同一天中,有时也许出现后消失,所以在尾盘考虑买入!!

当然公式成功率如何,还要结合大盘来看!但我相信主力是一定不愿意股价长期在均价以下的!这也是公式成型的原理!

 

公式导入教程: 【通达信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同花顺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大智慧新一代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谢谢您!)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或QQ微信联系我们!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