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其他>> 其他软件知识>>正文内容

多窗口状态上,画线总是消失是什么问题?-飞狐大交易师 [飞狐交易师]

>
  • 咨询内容:

    QQ截图20151030110616.png


    1. 多窗口状态下,画线会消失,如截图中显示同为5分钟周期,一个有画线一个没有,我的本意是不同的画线工具需要用到不同的坐标系,这样分屏是为了方便不用切换坐标可以直接看到自己想要的图并做对比分析,截图中一个是对数坐标一个是普通坐标,而其中的一个窗口下画线没了。这种情况不仅是两窗口会出现,其它多窗口一样会出现,请问怎么解决?

    2. 软件自带的图形输出在多窗口下只输出当前活动窗口,而不是所有显示窗口,今天准备上传图输出时才发现的,只好用QQ全屏截图,另,软件自带的图形输出,图片中显示的软件标记是金魔方不是交易师,请查证。

  • 网友回复: 您好,我已经把您的问题提交给技术,技术正在复查,检查完毕后,我会立刻回复您。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谢谢您!)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或QQ微信联系我们!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