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金字塔等>> 金字塔知识>>正文内容

get_price_change_rate [金字塔]

:="" none;="" font-weight:="" 400;="" color:="" rgb(51,51,51);="" padding-bottom:="" font-style:="" normal;="" padding-top:="" padding-left:="" border-left:="" orphans:="" 2;="" widows:="" margin:="" 15px="15px" 0px="0px" 30px;="" letter-spacing:="" counter-reset:="" line-numbering="" 0;="" line-height:="" 23px;="" padding-right:="" text-indent:="" font-variant-ligatures:="" font-variant-caps:="" -webkit-text-stroke-width:="" text-decoration-style:="" initial;="" text-decoration-color:="" border-radius:="" overflow-wrap:="" inherit'=""> #获取平安银行最近10日的涨跌幅 get_price_change_rate('sz000001',10)返回list of dataval对象 ,print不出来?  这个函数不能用了遍历全市场股票的涨跌吗,有什么可以替代

 

 来源: CXH99.COM

  • 金字塔客服:

        aa = get_price_change_rate('sz000001',10)
        print(aa[-1].values)

     

  • 用户回复: 貌似只能取1天的涨跌幅吧,aa[-1] 这里只能-1 ,其他数都不行。最后取出1天的涨跌幅。那 get_price_change_rate('sz000001',10) 这个10有什么意义

     

  • 网友回复:

    你自己一楼都已经给出返回类型了。如果你没有python基础,建议你百度学习下。

    我给你的只是告诉你怎么取,这种类型的数据取10个,需要你自己循环。

     

  • 网友回复: 可以写-2呀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a_a{y}ii}$hmdio_f$c9%ie.png

  •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