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原创]“问董秘”的与上证e互动的回答出现严重错误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先看问题: 请问公司是否有EDA设计软件?(2020-06-02 ID:rubywon) 上证e互动的回答是: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是中国领先的拥有芯片设计、晶圆制造、封装测试等全产业链一体化经营能力的半导体企业,产品聚焦于功率半导体、智能传感器与智能控制领域。公司在产品设计过程中会使用到EDA设计软件。 而通达信“问董秘”里的回答是: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有EDA设计软件。 “会使用到EDA设计软件”和“有EDA设计软件”完全是两种情况,反正我是被你们采集的回答完全误导了,希望你们好好优化这个功能吧。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1.png: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2.png:

     

     来源: WWW.CXH99.COM

  • 通达信技术部:


    我们都是直接提取的信息,看是不是他们董秘修改过了。

     

  • 大智慧客服: 董秘回答之后还能再修改?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