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通达信可以实现所有A股显示昨天收盘价吗?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通达信离历史回忆只有半步,请问能否实现?还是我没掌握方法?  Post By:2020/6/17 15:54:00
    请问下如果想通过通达信看到昨天所有股票的收盘价,并且正常使用,有办法操作吗?或者有没有公式可以做到?其实有个自带公式是可以的,阶段排序功能可以选择某一天至少可以看到昨天的,如果取消排序,是不是就可以了?

    另外请问当天的收盘价,可以一个板块全部导入到EXCLE之类的文档吗?

    就是类似以前分析家的历史回忆,可以设定为某一天,然后所有股票都是显示那一天的收盘价,谢谢!!

     

     来源:C X H 9 9 .C O M )

  • 通达信技术部: 关键是需要看到历史某天的个股涨幅,而且不是用排序的方式看,就按自选股或其他板块的自然顺序显示,其实如果“昨收”这个栏目能显示昨天的涨跌幅就好了,或者增加一个昨日涨跌幅度之类的指标,应该很简单,和昨收是一个方法只不过用百分比显示

     

  • 通达信客服:

    有很多排序就是没有使用者自己原有的排序,使用者自己的排序应该是最被优先考虑的排序不是吗?因此这个问题本质上来讲是通达信设计思路出现了偏差是吗 , 为什么非得以排序方式呈现呢,按道理排序不是比不排序多一个环节吗,还不许省掉排序的环节了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