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求助]全部A股按顺序翻页总在这个位置附近出错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每隔一段时间会把全部A股系统默认排序全部翻看一遍K线图,为了 记录翻看进度做了一个电子表,每隔100只股票的代码被按“000-002-300-600-603-688”的顺序列入,这样能确保每一只股票都被复盘。 然而从大约一个月前开始,这个顺序开始不对,进入“600”后会不按系统的排序升序显示,而是跳到688或603开始倒序,且这个跳转没有规律可言,即不是从固定的股票开始跳转。 比如今天在600120后显示的是688068,之后从这个位置改升序为倒序。 退回到列表界面,找到600120之前的几位开始查看股票K线图,这一次顺序显示了600120之后的股票,到600152才跳转到688007起倒序。 再退回列表界面,找到600152之前的股票开始查看,这次是在600182跳转到603982开始倒序。 更蹊跷的是全部A股列表界面在600之后翻页查看这个列表,会出现一闪而过的大数字代码股票列表,似乎这个位置有两组数字。为此我录了视频,但不知为何帖子的”添加附件“无法操作,因为是论坛新用户吗? 在录屏中从600700开始有一闪而过的新列表,原本600100-600700附近也有这种的情况,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录屏的时候没出现。 曾经以为是鼠标出现问题,没电或坏了,更换电池和鼠标后仍是这样。 作为忠实用户,全面复盘是我每周必做的事情,如果这样显示,会担心没有复盘到全部的股票,还忘专家们帮忙解决,感谢。

     

     来源: WWW.CXH99.COM

  • 通达信技术部: 把全部A股导成EXCEL表,会发现表中没有688的科创版,603之后的也没有,升序显示到603000截止,然而跳到601999开始倒序。最后的3887行是2244行显示过的600000浦发银行,共618只股票在列表中重复,不见的若干。

     

  • 大智慧客服: 刚发现一个新的点,出现跳转错误的股票都正好在A股列表的底端那一行。我的软件一页显示26行,就在刚刚发现600777、600807、600835、600865之后都跳到更大代码的股票去了,而它们正好都处在该页的最后一行。但如果事先对26行的列表进行翻页,再查看600777K线图,而翻页操作能显示600778这只。其余也是一样。
    网友交流: 也想知道为啥沪A变成倒序把科创版放前面了?

     

  • 网友交流: 先下载这个不带交易的版本使用,带交易的版本需要等以后升级。谢谢支持。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