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关于编程请教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老师您好!请问以下算法要怎么编写呢?
    1.  日内交易,每天夜盘独立做单,夜盘收盘时清仓。日盘独立做单,日盘收盘时清仓。
    2.  观察1分钟K线图。
    3.  从第一根K线开始,    第一根K线收阳线,顺势开多仓,止损位设在第一根K线的开盘价处;     第一根K线收阴线,顺势开空仓,止损位设在第一根K线的开盘价处。
    4. 第一次开仓后,如果没有被止损,就一直持仓至收盘时平仓。如果被止损,就在止损位反手开仓,这是第二次开仓。
    5. 如果第二次是开多仓,则止损位设在当根K线之前的最低收盘价处;如果第二次是开空仓,则止损位设在当根K线之前的最高收盘价处。
    6. 第二次开仓后,如果没有被止损,就一直持仓至收盘时平仓。如果被止损,就在止损位反手开仓,这是第三次开仓。
    7. 如果第三次是开多仓,则止损位设在当根K线之前的最低收盘价处;如果第三次是开空仓,则止损位设在当根K线之前的最高收盘价处。
    8. 第三次开仓后,如果没有被止损,就一直持仓至收盘时平仓。如果被止损,当天就停止做单。
    谢谢老师。

     

     来源:程序化99

  • 文华技术人员:  
  • 论坛不提供完整思路以及复杂思路编写的
    您可以购买实盘程序化软件wh8,有一对一的金融工程师免费为您提供编写服务的,您只要提供思路即可
    可以参考链接了解下:
    https://help.wenhua.com.cn/dispbbs.asp?boardid=14&Id=571777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