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交易开拓者(TB)>> 开拓者公式>>正文内容

A_TodayBuyPosition 是显示当前持仓里有的有多少今天开仓的 还是今天总共有多少开仓(无论是否平掉)?[开拓者公式]

Q:A_TodayBuyPosition 是显示当前持仓里有的有多少今天开仓的 还是今天总共有多少开仓(无论是否平掉)?

A:显示的是当前持仓里有多少是今天开仓的,因为A_TodayBuyPosition返回的是当前公式应用的帐户下当前商品的当日买入净持仓。比如:今天买入开仓5手,卖出平今2手,则A_TodayBuyPosition的值是3手。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平仓是平昨仓,对A_TodayBuyPosition的值就没有影响。这个函数只对上期所和上期能源中心这两个支持平今指令的交易所品种有意义。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1145508240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