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程序化交易>> 系统交易>>正文内容

pythonKDJ指标公式源码 金字塔[系统交易]

KDJ

 

 

num = -1

close = history_bars(\'RB00\',100,\'1d\',\'close\',include_now=True) 
high = history_bars(\'RB00\',100,\'1d\',\'high\',include_now=True)  
low = history_bars(\'RB00\',100,\'1d\',\'low\',include_now=True)  
#talib中算法matype=0用的是简单平均,国内软件都用的是sma计算,所以会有出入
k,d = talib.STOCH(high,low,close,fastk_period=9,slowk_period=3,slowk_matype=0,slowd_period=3,slowd_matype=0)
print(k)
print(d)

 

注:在金融领域就有这样一个标准库叫TAlib集成了几乎所有你会使用到的那些基于k线分析的指标。TAlib官网是全英的,另外他的函数列表可以看这个链接http://www.ta-lib.org/function.html。只有简单的说明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