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交易开拓者(TB)>> 开拓者知识>>正文内容

系统设置-交易设置-策略交易-交易成本设置 疑问 [开拓者 TB]

  • 咨询内容: 量化学院解释:交易成本设置:商品程序化交易及测试的默认交易设置。设置期货品种的默认交易 设置,以及期货、外盘、股票等大类的默认设置。

    用来回测可以理解,但实盘交易时实盘账户的交易成本不都是期货公司定好了吗,所以这个设置在实盘交易时有什么用

     

     来源:CXH99.COM

  • TB技术人员: 交易成本设置主要是为计算历史K线的性能测试的结果。
    合理地增加成本的设置,可让测试结果更接近实际交易所发生的情况。
    这些设置并不会对实盘交易的委托,或是撮合成全有丝毫的影响 。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