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通达信小达智能写手的资讯质量很差,建议停掉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通达信小达智能写手的资讯,比如"异动原因揭秘" 、"盘中异动 早盘大涨XX%",内容都是机器生成的,质量很差、全是从F10数据里机器生成的,还干扰正常的综合资讯的查看,建议停掉。

     

     来源: WWW.CXH99.COM

  • 通达信技术部:
    这一排排的,严重干扰用户查看正常的综合资讯,而且毫无营养,全是机器生成的,滥竽充数

     

  • 大智慧客服: 价格的波动都显示在K线和分时上呢,主营业务和业绩最右边那栏就有,都属于在主界面明明摆摆放着的内容,完全没有必要占用宝贵的资讯栏,再说价格的波动不是正常的情况吗,这样一挤占正常的资讯都要往下翻好久才能看到了。
    网友交流: 截图截全一下呢。

     

  • 网友交流: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