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求助]关于专业财务数据的时效性及准确性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通达信界面简洁、函数较多,尤其是专业财务函数,但是我在使用过程中存在以下问题,请贵司予以改进! 1、当前处于中报预告、快报及中报密集发布期,但是贵软件的专业财务数据存在数据延后1天至2天的现象,在这方面东方财富网做得真是最好,报表一发布数据就出来了。请贵司加强数据更新的时效性!(本人一般是每天早上7:00更新之前的专业财务数据) 2、关于专业财务数据项中,引用FINVALUE(276)数据进行PE(TTM)计算不准确,有的票是准确的,有的票相差几个点,代码如下: {市盈率TTM} {无参数 动态显示PE(TTM),由于通达信数据问题,有些数据不准确!但大体能反应,确切数据可参考东方财富网数据} 利润TTM:=FINVALUE(276),NODRAW; 总股本:=TOTALCAPITAL*100,NODRAW; 市盈率TTM:IF(总股本*C/利润TTM>0,总股本*C/利润TTM,DRAWNULL),COLORLIBLUE; 最低值:LLV(市盈率TTM,250),COLORWHITE,NODRAW; 均值250:MA(市盈率TTM,250),NODRAW; 最高值:HHV(市盈率TTM,250),COLORWHITE,NODRAW; 不知是代码问题还是数据问题,请贵司专业人员予以答复和解决! 当然,不管贵司如何处理上述问题,还是很感谢贵司编写的软件,祝愿通达信百尺竿头、更进一步!谢谢!

     

     来源: WWW.CXH99.COM

  • 通达信技术部: 哪些票有问题,可以具体举一个例。

     

  • 大智慧客服: 大部分票都不准:比如 长信科技 指标算出来是31.82 ,但实际是 32.4 又如 隆基股份 指标算出来是30.18,实际是31.7 又如 爱尔眼科 指标算出来是159.27,实际是162.7(以7月29日上午收盘价为准)
    网友交流: 沪电股份 挺准的 32.92

     

  • 网友交流: 中国平安 指标算出来是9.68,实际是10.83 资金矿业 指标算出来是26.72,实际是32.05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