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公式>>正文内容

周线级别的简单指标公式[通达信公式]

相关标签: 通达信周线牛逼指标 、 通达信公式日周同屏显示 、 slzt红龙白龙指标用法 、 股票 龙系鬼系和神系 、 龙系之龙头妖王指标 、 神系龙系鬼系指标 、

 

代码很简单,只使用了通达信的Lwinner函数,参数没有绝对性。
这个指标的本意是周线级别的筹码分析,作一个粗略的趋势描述,不具备预测与实战功能。
日线级别使用时一定结合右侧筹码分布图使用。
如下图所示,在一个底部形成期,曲线是呈底部聚合的,随着股价上涨,开始呈向上发散趋势。
在高位后又会聚合在一起,然后随股价下跌向下发散。
以上为周线级别,比较明显,如果在日线级别使用时,有时会出现向上后再后下,但聚合与发散模式多数呈散乱状,
这时结合右侧筹码分布图,可以看到即使向下发散但下部筹码峰却呈增长状态。
大致就是这个意思。有无用处勿喷。
给大家一个建议:自己编指标,然后引用系统经典指标的周线数据,放到日线里看,你会有意外收获。
1,只用于粗略的大概的分析。
2,不可以此作决策依据。
3,所有的指标都是在数据形产生后形成的,即不可用指标预测什么。
 

 

公式导入教程: 【通达信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同花顺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大智慧新一代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查阅!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