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强烈建议 通达信推出64位软件】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1】随着股票家数增加,编写指标的复杂程度也增加,软件对硬件的优化不足,导致本地算例根本体用不起来,用起来卡顿!体验非常不好! 【2】目前主流系统是win64位系统,目前通达信还是32位软件,是一种严重的浪费本地硬件资源的状态! 【3】挂在指标过多会出现卡顿现象,还是要增加对硬件的优化, 【强烈建议】:1优化本地硬件利用率2推出64位版本3统计函数无法及时刷新,建议增加设置刷新时间设置,让客户根据自己的硬件选择!

     

     来源: WWW.CXH99.COM

  • 通达信技术部: 坚决支持一楼建议,w10 64位卡顿厉害,用xp系统就轻微卡顿。

     

  • 大智慧客服: 对 64位系统 支持不够好,当使用过程中会出现闪退现象,何卡顿现象,并且对本地硬件利用率不够,应该对本地内存动态使用,档本地硬件内存较大的时候可以更大程度的利用本地赢家,提升性能,
    网友交流: 支持楼主的建议。顺便问一下:现在几个主要的终端,比如东财、同花顺,大智慧、指南针等等,有哪一款是64位的?如果有,立马就换!

     

  • 网友交流: 怪不得我老是闪退。明明开着软件,回头一看,连个提示都没软件就自己关了。这个对我们做短线的伤害特别大!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