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同花顺>> 同花顺知识>>正文内容

@我【8.1远航版更新内容详解】 [同花顺]

  • 咨询内容:

    1.【新增】盘口概念词云

    2.【优化】龙虎榜页面

    3.【优化】外资分析页面

    4.【优化】分时K线支持自定义颜色

    1.【新增】盘口概念词云

    客户端A股L2盘口新增概念词云模块。可作为选股的辅助手段,快速了解个股相关概念。

    概念词云根据个股的概念强度排名,以词云的形式直观展示。模块会根据盘口宽度自适应,若L2用户概念词云模块消失,适当拉宽盘口宽度即可展示。


    2.【优化】龙虎榜页面

    龙虎榜页面全新升级,界面更简洁,使用体验更佳!

    功能入口为选股→龙虎榜入口,本次更新功能划分较老版本更加明晰。龙虎榜首页分时图新增单笔买卖详情,机构/游资操作一览无余;新增龙虎风云录页面。


    3.【优化】外资分析页面

    新版本客户端外资分析页面全面升级,当日外资流向、历史外资流向、陆股通板块资金流向、个股外资流向一网打尽!功能入口为选股→外资分析入口。

    外资作为资本市场不可忽视的一股力量,而今在A股的影响力越来越大,外资分析功能,可作为选股、决策的参考。


    4.【优化】分时K线支持自定义颜色

    新版客户端分时、K线自定义颜色,功能入口在分时/K线图右上角-设置。



    以上就是本期的功能详解,如有不理解的可以在下方留言。另外有什么好的建议也可以向我们反馈。

    同花顺远航版官方4群:762402680


    8.1版本体验地址:

    http://download.10jqka.com.cn/index/download/id/330/


    不错的,只要能看股就行,谢谢<!-- 是否关闭评发布功能 -->

  • 同花顺客服: 在哪下载??<!-- 是否关闭评发布功能 -->

  • 网友回复: 远航版L2用户,表头委比却显示五档的委比,什么时候改掉啊
  •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