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公式>>正文内容

超准趋势指标公式[通达信公式]

相关标签: 通达信k线形态识别指标 、 通达信高k线变色公式 、 三色k线指标公式 、 通达信k线副图指标源码 、 通达信k线图公式源码 、 三色k线 主图指标 、 五彩k线通达信公式 、 通达信5秒刷新一k线指标 、 文华三色k线指标公式 、 通达信变色k线源码 、 k线顶底变色主图源码 、 通达信k线解盘指标公式 、

 

“超准趋势”通达信主图指标是一款本人一直在用的不错的看盘指标,指标信号准确的提示你波段买卖及底部买入,生命线颜色的变化准确地提醒你是持股还是空仓。严格按信号用好本指标能让你在股市中成为常胜将军。今为感谢论坛朋友一直以来的关注和支持,特将其珍藏地指标献出与大家分享。用法见图一看就明白.......说明:指标中显示的未来函数为流通盘函数,不会影响指标信号,信号出现后也不会产生漂移,可放心使用。另外本指标为本人自用,故进行了加密处理但你们可长期使用,喜欢的朋友请给个赞,也是对我奉献鼓励,反之可绕开。
安装密码:888888

{程序化交易 www.cxh99.com }
{程序化交易 www.cxh99.com }
{程序化交易 www.cxh99.com }
{程序化交易 www.cxh99.com }

 

公式导入教程: 【通达信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同花顺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大智慧新一代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查阅!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