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金字塔等>> 金字塔知识>>正文内容

多框架联动多周期同步回放 [金字塔]

  • 咨询内容: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捕获.jpg

     

     

    多框架联动多周期同步回放的时候小周期的K线已经挤成一团完全看不清指标,大周期却是很大一根根的K线占据了框架也什么都看不清,能不能锁定所有框架中的K线大小为一个默认值或者和主框架同一值呢?否则像现在这样实在是浪费了多周期同步回放这一个天才的设计啊

     

     来源: WWW.CXH99.COM

  • 金字塔客服: 1. 锁定窗格中的K线数量会造成信号的前后不一致,不建议这样做;2. 新建的框架第一次加载K线需要缩小K线,之后就不需要了。

     

  • 用户回复:

     

     

    我只希望在多框架里的各个周期的K线大小都是正常大小就行了,要怎么才可以做到呢?

    象现在这样,小周期挤得看不清,大周期大得看不见实在没有意义啊。

     

  • 网友回复: 您手工调整一下窗口K线数量就可以了呀,把大周期放大一些,把小周期缩小一些。

     

  • 网友回复:

     

     

    不是的,我是想在多框架状态下回放多周期的数据,是动态的的,不是静止的那种。每个框架不同的周期,然后要让每个框架的K线都是一个大小。

     

    现在回放的话小周期和大周期都是变形的K线,小的太小,大的太大,根本没法看。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