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mpv版有个介绍没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mpv版有详细介绍没,或者弄个视频教程呗,又不能试用。
    另外和超赢版那个可以拖拉机多账户一键下单?

     

     来源: WWW.CXH99.COM

  • 通达信技术部:       通达信MPV交易终端由原来的通赢版发展而来,具有全新UI体验、多功能、平面化、快捷交易、智赢交易等特 点,是一款为专业投资者开发的智能交易终端。(五个账户以内,支持券商:https://vip.tdx.com.cn/site/app/level2/qslisted.html)
      ★平面交易:深度融合行情,精细化布局,打造全场景卓越体验。
      ★快捷交易:闪电下单键,快捷热键实现全键盘极速下单。
      ★篮子交易:多股同步操作,构建投资组合,优化资产配置。
      ★算法交易:TWAP/VWAP交易,实现算法拆单,降低冲击成本。
      ★止盈/止损单:通过设置止盈/止损价格、止盈/止损比例、盈利/回撤差价,在价格达到触发条件后,卖出股 票,以达到自动止盈/止损目的。
      ★策略交易:机器动态盯盘,实时自动下单。包括网格交易、价格分批、追踪买卖、涨跌停条件、止盈止损单 等。
      ●Level2高级行情:沪深L2、深千档盘口、逐笔分析、逐笔还原、选股策略、扫雷避险、热点追踪、盘面分析 等。
         【具体可看一下帮助说明书第十章】https://www.tdx.com.cn/products/helpfile/tdxw/


    另超赢版不可以拖拉机多账户一键下单。

     

  • 大智慧客服: 谢谢啊这个帮助说明比较好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