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交易开拓者(TB)>> 开拓者知识>>正文内容

tbquant与tbplus的空单,每日盈亏一正,一负,为什么 [开拓者 TB]

  • 咨询内容:


    我在TBquant上做了47手的螺纹钢空单,在TBplus上做了22手的空单,两个都是空单,理论上,真实的盈亏虽然受到开仓价、结算价的影响,但是,每日盈亏的方向应该一样吧?为什么会出现一个正的,一个负的?

    如图所示,在近乎同一时间,tbquant的空单与tbplus的空单,每日盈亏一个正,一个负,请问原因是什么呢? 附件: 你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来源:CXH99.COM

  • TB技术人员: 是否开仓时间不同?开仓价格不同?
    若有不同。那肯定不会盈亏是一个方向啊。

     

  • TB客服:
    小米 发表于 2020-3-5 10:57
    是否开仓时间不同?开仓价格不同?
    若有不同。那肯定不会盈亏是一个方向啊。
    ...

    每日盈亏,浮动盈亏,不是根据每日结算之后,每个交易日开始,就清零了吗?重新开始算。重新补充一点,这个不是新的开仓哦,持有几天了。

     

  • 网友回复:
    quant_yunjinqi 发表于 2020-3-5 11:47
    每日盈亏,浮动盈亏,不是根据每日结算之后,每个交易日开始,就清零了吗?重新开始算。重新补充一点,这 ...

    所以,你的这两笔单 子都并非今天委托的,是吗?
    不同的交易帐号吗?
    开仓价格分别是什么?

     

  • 网友回复:
  • tbquant账户,卖均价,3449,手数47,现价3669,当日盈亏3760.
    tbplus账户,卖均价,3449,手数22,现价3669,浮动盈亏-4400.
    tbplus上没问题。请问tbquant上的当日盈亏是怎么计算的?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