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金字塔等>> 金字塔知识>>正文内容

如图画线单按钮总是红色的 [金字塔]

  • 咨询内容:

    请教:如图画线单按钮总是红色的,提示我有画线单存在,然而这个画线单我已经双击打开图形后予以画线的删除,

    图形上业已不存在任何线条,但这个画线单依然存在,无法删除它,很头疼,弄得一直不敢开硅铁单。请问如何删除掉?

    通常来说删除掉预警的水平线之后,画线单就会跟着消失,目前其他预警水平线都是这样的自动消失的,

    唯独硅铁的水平线被删除后,画线单管理窗口中仍然存在。

     

     来源: WWW.CXH99.COM

  • 金字塔客服: 您意思是画线预警单管理里面已经没有任何记录了,但是某个品种上还是依然存在吗?   那打开品种的K线图,缩放看下画线是不是被弄到其它地方去了? 或者通过查看 》 管理面板 》 切换到画线界面,看下是否有存在画线记录呢,有的话右键删除试试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temp.png

     

  • 用户回复: 已经删除了。谢谢

     

  • 网友回复: 你好版主,我是本问题的提出者,后面JDS跟帖所说的“解决了”不是我。
    我按照您的办法打开了管理面板,里面不存在硅铁的画线记录(之前曾经使用过全部删除的菜单删除过硅铁的全部画线,所以也不存在被移动到画面之外的情况),但是画线预警下单管理窗口中仍然有硅铁的卖平监控,监控价格7131,请问如何删除掉它?

     

  • 网友回复: 加下QQ:1971344681,远程看下您本地的现象吧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